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 深入企业讲安全

2016-12-28 15:38: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市金太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70余名企业员工开展了以“预防事故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近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市金太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70余名企业员工开展了以“预防事故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据了解,讲座期间,大队民警采取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视频的方式,播放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宣传片,生动直观地展示了驾驶人员由于交通违法而酿成的交通惨剧,引起了在场企业员工的深刻反思。同时,民警还讲解了雨雪雾恶劣天气下行车需注意的有关事项,遇恶劣天气发生交通事故应该如何先行处置,以及超员、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并要求企业职工驾车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在驾驶过程中保持注意力集中。在讲解过程中,大队民警结合员工日常生活的出行安全,采取互动式问答方式,回答了有关交通安全知识。最后,大队民警给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材料70余份。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抵制交通违法,文明参与交通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交通安全真正根植人心。(记者江胜利通讯员李玲张盼盼)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巡特警严控“两抢一盗”

2016-12-26 14:37:28

双节将至,“两抢一盗”案件高发期也随之来临。邯郸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通过“四进两宣一步”活动,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

邯郸开发区巡特警开展冬季训练活动

2016-12-20 14:52:12

冬季以来,邯郸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在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冬季训练活动。

邯郸开发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00多起

2016-12-14 14:57:54

面对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这场“大考”,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社会道路秩序整治工作当中,为邯郸市文明城市创建构筑了安全网。

邯郸开发区国税廉洁建设常态化

2016-12-12 14:33:52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夯实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加大抓纪问责力度,扎实推动廉洁建设常态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