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水泥窑将协同处置生活垃圾

2016-12-28 15:39: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市环保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邯郸涉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180t/d生活垃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专家评审会。

    日前,邯郸市环保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邯郸涉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180t/d生活垃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专家评审会。

    会上,与会代表及专家在踏勘现场和听取报告汇报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讨论,最终形成专家评审意见,专家认为在认真落实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及生态恢复措施和专家意见的前提下,从环保角度分析,该项目建设可行。

    据悉,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工艺是国家支持和鼓励的生活垃圾处置方式。目前,国内外已实施多项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项目。根据实际运行经验,通过合理的工艺控制,可保证生产安全稳定运行。此外,相对于传统的生活垃圾处置方式,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的方式在节能、环保、经济等方面具有优势。利用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年可处理生活垃圾55800吨。(记者江胜利通讯员辛佳)

相关新闻

涉县一养老院七旬老太走失,全城急寻!

2016-12-28 10:50:31

“感谢各位冒着严寒帮我们寻找老人的朋友,老人已经找到了,谢谢大家!”12月26日22时31分,涉县玉荣养老院院长刘玉荣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平安信息。

涉县全面整修“7·19”特大洪灾损毁梯田

2016-12-28 10:44:08

    涉县日前出台《旱作梯田修复建设及保护发展实施方案》,全面整治和修复“7·19”特大洪灾中损毁的梯田,通过在保护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涉县百余志愿者雪夜寻老人

2016-12-28 10:15:28

12月26日下午,邯郸市涉县一家养老院好心收养的一位七旬老人溜出走失,消息通过网络迅速传遍,当地100多名志愿者顶风冒雪自发寻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