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斥责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看你几时完!

2016-12-29 08:34:56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成龙在接受《新闻当事人》采访时,提到现在演艺圈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

    近日,成龙在接受《新闻当事人》采访时,提到现在演艺圈有些演员十分不敬业。他称某演员在拍摄时,等到打戏拍完后才过来,在镜头前喘喘气做做样子,拍一个面部特写还自称辛苦。对此,成龙直接放狠话:“我看不过眼这些人,真的看不过眼。送他五个字:看你几时完!”

    成龙说:“我在这个电影圈太多年,看过太多不敬业的人。敬业的人我一定会提他的名字,不敬业的人我会讲,但我不会提他的名字。他如果看见,知道我在讲他,希望他会改进。”他直言,演员所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但某演员却真的把自己当成大牌,令他感到很气愤:“我们的成功,不是你一个人的成功,是所有工作人员,包括摄影师、灯光师,还有成家班武术指导,令你成名……动作拍完了,你来只是喘喘气,就说我好累啊,喘多两下好不好?我真的受不了,真的想把这个名字讲出来。”

    成龙的这番爆料迅速点燃了网友们的好奇心,大家纷纷猜测成龙所指的究竟是谁,而新片《铁道飞虎》中的几位小鲜肉都成了“嫌疑人”。从成龙近日接受新浪娱乐采访的内容来看,他指的并不是黄子韬。在采访中,成龙被问到对小鲜肉们有什么忠告,他表示:“那要看值不值得我忠告。比方说(黄)子韬,还有另外几个,我就会教他们做人,让他们记住:在现场要对工作人员好,是工作人员把你们变成大明星,你要记住,人家倒完茶要说谢谢。而有些人根本不值得我教,一来到现场就觉得自己是大明星呢,带着七八个人,进来拍一个镜头,打好光也不肯拍。其实我看他就很可怜,没有一个人在旁边教教他,带着这七八个人是害了他。”

    对于功夫明星后继无人,成龙无奈地表示,如今技术的发展可以让任何人成为动作演员,替身、电脑合成,甚至换脸都是可行的方法,所以真正的动作演员将会越来越少。谈及小鲜肉用倒模、替身拍戏的传言,成龙坦言自己也有关注,但他认为如今正值中国娱乐的黄金时代,小鲜肉太忙,经纪人又只求赚快钱,这种畸形的现象也是时代的无奈。(宗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