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全面完成武安王家庄援建

2016-12-29 14:35: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笔者从广平县政府办获悉,邯郸广平县对口支援武安市王家庄村重建的14项重点工程已全部完工,受灾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已恢复并超过灾前水平。

    日前,笔者从广平县政府办获悉,邯郸广平县对口支援武安市王家庄村重建的14项重点工程已全部完工,受灾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已恢复并超过灾前水平。

    据了解,7·19特大暴雨洪灾发生后,广平县紧急动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赶赴武安市王家庄村开展抢险救灾、灾后重建工作。为使王家庄村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广平县援建指挥部经过反复研讨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确定了14项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320万元,包括学校、村两室、围堰、桥梁、街道硬化等,经过施工人员的昼夜奋战,所有工程已全部完工,标志着援建工作已全面完成,提前完成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援建工作的任务要求。(李艳庆魏月坤赵凤山)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县李俊国:浇树要浇根帮人先扶心

2016-12-29 14:15:06

2014年,全市“一帮一”结对帮扶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全面结合并深入推进,广平县委办督查室干部李俊国与史新保结成“一帮一”帮扶对子。

邯郸广平获大气污染专项奖补资金156.37万元

2016-12-28 15:56:59

日前,从邯郸广平县环保局获悉,该县获得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奖补资金156.37万元,将全部用于燃煤锅炉淘汰和提标改造、餐饮油烟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

广平县多部门联合整治非法营运车辆(图)

2016-12-22 15:14:30

广平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联合行动,全面加大非法营运车辆查处、消防应急设施装备配备、车辆安全性能和技术状况等安全隐患检查。

广平“就业帮扶”助群众精准脱贫

2016-12-22 15:11:24

截至目前,共搜集就业岗位3000余个,开展各类扶贫培训35期,2450余人,发放创业贴息贷款1500余万元。

邯郸广平县正式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县认定

2016-12-22 15:10:25

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组对广平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督导评估,对广平县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