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一女子退换电视遭拒 怒砸六台电视机被刑拘

2016-12-29 15:05:5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退换商品遭拒,竟然当场砸坏6台电视机的屏幕,最终落了个刑事拘留。

    退换商品遭拒,竟然当场砸坏6台电视机的屏幕,最终落了个刑事拘留。

    12月5日13时45分许,邯郸武安巡特警大队巡防三中队接大队指令称,中兴路与南关街交叉口东北角供销大厦一楼,卖电视的柜台前有人闹事,在场人员劝说不住。接到指令后,中队长孙维国带领三名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有一名四十来岁的中年妇女情绪激动,不停谩骂并伴有肢体动作,柜台里有五六台电视机屏已被损坏。巡警一边劝导周围的人离开这里,一边做中年妇女的思想工作。可惜该妇女听不进任何劝说,无奈之下,巡警只好将其强制带上警车。

    据警方了解,该妇女是武安人,前段时间在家电部买了一台电视,后因不满意想退换,售货员表示当时老板没在,自己做不了主,需要老板表态才行。该妇女对此回复不满,和售货员吵了起来,争吵间将六台电视机的屏幕砸坏。

    了解情况后,巡警认为此事件损失较大,不是能当场调解的纠纷,遂让售货员通知其老板一块去城关派出所接受处理。随后,巡警将该妇女一并移交城关派出所。据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经核查武安市供销大厦提供的进货单和发票得知,被损坏的电视机价值47600元。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该妇女已被武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记者郭晓月通讯员乔如香)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县全面完成武安王家庄援建

2016-12-29 14:35:11

日前,笔者从广平县政府办获悉,邯郸广平县对口支援武安市王家庄村重建的14项重点工程已全部完工,受灾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已恢复并超过灾前水平。

武安郝兆国:巧手“画”出美好未来

2016-12-27 16:08:07

在武安市西土山乡东寨子村郝兆国的家里,有个不大的画室,画室内总有一股股墨香扑鼻而来,画室的柜子里则堆放着不少他给人画好的工笔画作品。

民宅塌陷变“天坑”事发武安幸好无人居住

2016-12-27 09:46:03

12月25日早晨,邯郸武安市西土山乡云驾岭村一处民宅突然发生塌陷,地面出现一个10多米深的巨型坑。据悉,幸好当时房子无人居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