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偏店乡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一期)正式并网

2016-12-29 15:10:5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7日,总投资4.6亿元的涉县偏店乡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一期)正式并网,放眼望去,整座荒山布满太阳能电池板。

邯郸涉县偏店乡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一期)正式并网

    12月27日,总投资4.6亿元的涉县偏店乡49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一期)正式并网,放眼望去,整座荒山布满太阳能电池板。近年来,邯郸涉县依托区域内丰富的光能、风能资源优势,积极引进光伏发电、风电资源开发、风电装备制造等绿色新能源项目。目前,全县光电、风电项目达18个,总装机容量950兆瓦,占河北省总量的三分之二。 冯晓广摄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老兵放映队”为村民义务放映电影400余场

2016-12-29 14:31:52

7年时间里,涉县“老兵放映队”义务放映电影达400多场,足迹遍布300余个村庄,受益群众达15万余人。它的发起人叫郝建波,是一名党员、老兵,也是涉县县委办的一名司机。

邯郸市委党研室驻涉县曲峧村工作组精准扶贫纪实

2016-12-29 14:19:14

邯郸市委党史研究室驻涉县曲峧村工作组自今年2月进驻以来,始终把“找准穴位、对症帮扶”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出发点和工作思路。

涉县七旬老妪走失 百人冒雪寻找(图)

2016-12-28 16:02:10

“感谢各位冒着严寒帮我们寻找老人的朋友,老人已经找到了,谢谢大家!”12月26日22点31分,涉县一家养老院的院长刘玉荣声音哽咽地说。至此,这场100余人在风雪中寻找走失流浪老人的爱心行动终于告一段落,一股叫做“爱”的暖流,温暖了涉县的整个寒冬。

涉县核桃复合作物系统入围文化遗产 河北农业文化遗产还有哪些

2016-12-28 18:33:10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全国农业文化遗产普查结果的通知》,408项具有潜在保护价值的农业生产系统入列。其中,河北4项入围。

邯郸涉县: 水泥窑将协同处置生活垃圾

2016-12-28 15:39:42

日前,邯郸市环保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邯郸涉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180t/d生活垃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专家评审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