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

2016-12-30 14:40:3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29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李干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12月29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李干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李干杰副书记此次就做好信访工作、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机关作风整顿等工作到我市调研,既对邯郸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认真抓好贯彻,逐项落实到位,下大力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群众工作抓好,认真落实李干杰副书记提出的源头治理到位、排查化解到位、依法防范到位、担责履责到位等“四个到位”要求,力求工作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要全力把脱贫攻坚战打好,决不能弄虚作假、一味求快,一定要实事求是,靠扎实的工作实现群众稳定脱贫。要继续把美丽乡村建好,尤其要集中精力把水和垃圾的问题解决好,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注重把营商环境搞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效能、优化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良好状态,保持好工作的连续性和高效率,认真负责地干好本职,推动形成全市上下集中精力抓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端访谈】高宏志:坚定不移走新路 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

2016-12-30 06:12:38

记者:无论从产业结构看,还是从发展阶段看,邯郸都是河北的缩影。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好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新路,邯郸应该如何发力?

高宏志率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磁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2016-12-28 10:14:16

    12月27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观摩磁县重点项目建设。

高宏志会见新兴际华集团高层

2016-12-23 11:27:26

12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会见了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总经理杨彬一行,地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