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2016-12-30 14:43: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9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招商大酒店召开。

    12月29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招商大酒店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研判经济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发展改革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2017年必须继续坚持“稳中快进”主基调,全力抓好九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围绕项目支撑,持续增强发展新动力;二是围绕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工业向中高端迈进;三是围绕供给侧发力,持续增强农业服务业辐射拉动作用;四是围绕承接转移,深度融入协同发展开放合作战略;五是围绕补齐短板,实现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增比进位;六是围绕大气治理,持续推进节能攻坚生态环境改善;七是围绕激发活力,努力营造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价格环境;八是围绕交通先行,持续攻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九是围绕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记者刘楠)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

2016-12-30 14:40:35

12月29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李干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邯郸男子持钢珠枪行凶致一死两伤 警方67小时侦破

2016-12-30 14:19:06

12月22日清晨,磁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观台镇三街吴某一家三口被人持钢珠枪打伤,正送往医院抢救。后其中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2月25日,邯郸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67小时鏖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沈某、吴某。

邯郸大名为青年教师举办集体婚礼

2016-12-30 10:22:56

昨日,邯郸市大名县为青年教师举办了时尚简约的“桃李有爱、缘来是你”集体婚礼,6对新人在同事和亲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邯郸公交部分车辆暖风系统升温慢 将加强检查

2016-12-30 09:38:1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公交无暖风却按空调车收费”的问题,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由于个别车辆的暖风系统升温较慢,加上车门开关频繁,导致车厢内不热的情况,公交公司将加大车辆检查力度,以保障广大乘客能够在安全、舒适、快捷的环境中出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