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

2016-12-30 14:45: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9日,邯郸市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掀开新的一页。

    12月29日,邯郸市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掀开新的一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揭牌仪式。

    艾文庆指出,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事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事关社会秩序和法律权威,事关党委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事关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反诈骗中心各进驻单位要主动担当、各司其职,通过信息共享、合成作战、快速反应、整体联动,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坚决攻破一批大要案件、抓获一批逃犯,坚决堵住一批行业监管漏洞。对一些数额巨大、社会影响恶劣的电信网络犯罪案件,要成立打击专案组,开展线索摸排和破案攻坚,力争尽快将犯罪分子抓获归案。建立快速发布机制,向公众广泛发布预警防范提示;金融企业、电信运营商要建立防诈骗提醒机制;公安机关要推动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2016-12-30 14:43:54

12月29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招商大酒店召开。

邯郸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高宏志出席并讲话

2016-12-30 14:43:35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安排2017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巩固发展势头、力争跨越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

2016-12-30 14:40:35

12月29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李干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邯郸男子持钢珠枪行凶致一死两伤 警方67小时侦破

2016-12-30 14:19:06

12月25日,邯郸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67小时鏖战,成功侦破一起致一家三口一死两伤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沈某、吴某被抓获。

邯郸大名为青年教师举办集体婚礼

2016-12-30 10:22:56

昨日,邯郸市大名县为青年教师举办了时尚简约的“桃李有爱、缘来是你”集体婚礼,6对新人在同事和亲友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