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邯郸”推选展示活动收官 20个参评对象上榜

2016-12-30 14:48:1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永年区广府镇等10个参评对象被评为“美丽邯郸·最美古村镇”,峰峰矿区响堂山国家森林公园等10个参评对象被评为“美丽邯郸·最美自然风光”。

    日前,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美丽邯郸·最美古村镇、最美自然风光”推选展示活动圆满收官,永年区广府镇等10个参评对象被评为“美丽邯郸·最美古村镇”,峰峰矿区响堂山国家森林公园等10个参评对象被评为“美丽邯郸·最美自然风光”。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市古村镇和自然风光之美,激发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积极投身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的热情。从2016年7月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共报送“最美古村镇”参评对象36个、“最美自然风光”33个,基本涵盖了全市具有代表性的古村镇和山水风光、田园风情。活动在“邯郸文联”“邯郸新闻网”“邯郸巴士”三个微信公众号同时开展了邯郸市最美自然风光和最美古村镇网络投票活动,其中,“最美自然风光”共138万多人次访问,累积投票78万多票;“最美古村镇”共265万多人次访问,累积投票130余万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推选展示活动获评名单

    (一)美丽邯郸·最美古村镇(10个)

    永年区广府镇

    武安市伯延镇

    峰峰矿区彭城镇

    涉县沙河村

    临漳县三台村

    大名县金北村

    广平县西胡堡村

    磁县南王庄村

    丛台区黄粱梦镇

    鸡泽县魏青村

    (二)美丽邯郸·最美自然风光(10个)

    峰峰矿区响堂山国家森林公园

    丛台区紫山风景区磁县溢泉湖

    魏县水城梨花邯山区小堤村

    涉县太行山水漳河画廊(娲皇宫、129师等)

    武安市常社川(京娘湖、古武当山等)

    曲周县相公庄村成安县武吉村

    馆陶县粮画小镇寿东村

相关新闻

“美丽邯郸·最美帮扶人”推选活动落幕

2016-12-21 16:18:34

12月20日,记者从邯郸市扶贫农开办获悉,邯郸市“美丽邯郸·最美帮扶人”推选活动落下帷幕,陈延江等10名同志获得“美丽邯郸·最美帮扶人”荣誉称号,董迅等16名同志获得“美丽邯郸·优秀帮扶人”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