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各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2016-12-30 14:46:5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科学描绘了邯郸经济发展蓝图,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务实,在全市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各级各部门迅速启动传达贯彻,立即制定完善落实措施。

    邯郸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科学描绘了邯郸经济发展蓝图,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措施务实,在全市各界引发强烈反响,各级各部门迅速启动传达贯彻,立即制定完善落实措施。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把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以事争一流的标准、创新图变的气魄、真抓实干的作风,把蓝图变为现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12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高宏志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办公厅党组要求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在前头、学在深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贡献。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安排好明年工作,努力做市委、市政府决策落实的“推动者”,确保全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加强协调督导,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全市经济工作会后,邱县主要领导立即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参加学习的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的论断研判科学、定位准确,为全年工作冲刺和科学谋划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主攻方向,加深对明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的把握。邱县将结合自身实际,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统筹城乡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环境;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增强发展活力。

    峰峰矿区迅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峰峰方案”,要扭住三个关键。一要坚决去。将101万吨生铁和焦化产能压减任务落实到企业和设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二是主动增。充分利用好峰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禀赋,努力构建“一线三极多点”的全域旅游大格局。三是加快转。推动钢铁、煤炭、焦化等传统产业向新能源、新材料和新型装备制造三个方向裂变式扩张,形成新的动能支撑。

    12月29日,丛台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抢抓机遇,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的优势,为全市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该区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开展项目“提速、提质、提效”三提攻坚年活动,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明确“四区并进,协同发展”项目建设战略布局,大力发展城市核心功能区,兴建北部功能拓展区,建成西北部生态涵养区,重点推进东部中央商务区。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邯山区立即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跨越发展作为第一目标,深入开展“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心和引爆点,做强做大邯郸工业园区、邯山经济开发区、邯大路商贸物流聚集区三大发展平台,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新型建材、装备制造、生物医药、都市农业五大主导产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努力建设经济强区、魅力新城。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

2016-12-30 14:45:22

12月29日,邯郸市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掀开新的一页。

邯郸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2016-12-30 14:43:54

12月29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招商大酒店召开。

邯郸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高宏志出席并讲话

2016-12-30 14:43:35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安排2017年经济工作,动员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巩固发展势头、力争跨越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高宏志主持

2016-12-30 14:40:35

12月29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李干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邯郸男子持钢珠枪行凶致一死两伤 警方67小时侦破

2016-12-30 14:19:06

12月25日,邯郸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经过67小时鏖战,成功侦破一起致一家三口一死两伤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沈某、吴某被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