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紧急调度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2017-01-03 14:39:3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31日晚,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紧急召集各县(市、区)和市环保局、市供电公司、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力以赴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进行调度。

    2016年12月31日晚,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紧急召集各县(市、区)和市环保局、市供电公司、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力以赴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进行调度。市政府副市长孟广军出席调度会。

    调度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环保部在邯郸市督导发现的问题及应急响应期间工业企业督导检查情况;市供电公司通报了一级应急响应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工业用电量变化情况分析;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工业企业限产和小铸造企业排查情况。

    王进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应对工作。务必严格标准,把好控煤、抑尘、停限产和限车四个关口,明确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务必搞好跟踪监测,重点加大工业用电量变化监督和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力度。务必加强督导问责,相关部门要在节假日期间持续开展督导并强化执法,发现问题要零容忍从严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孟广军就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