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12·22”故意杀人案总结表彰大会在磁县举行

2017-01-03 14:42: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29日下午,“12·22”故意杀人案总结表彰大会在磁县举行。

    2016年12月29日下午,“12·22”故意杀人案总结表彰大会在磁县举行,邯郸市公安局对在侦破该案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艾文庆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大力发扬磁县破案精神。艾文庆称,“12·22”故意杀人案从案发到侦破仅用67个小时。案件的迅速侦破得益于市、县公安机关的合成作战,专案组及广大参战民警敢打必胜、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下一步,各级公安机关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高度重视大案、要案侦破工作。各级刑侦部门要认准主业、重拳出击、快侦快破,努力提高现行大案的破案率。要把提高业务素质和攻坚克难能力列入重要日程,持之以恒抓好培训比武活动,使广大刑侦民警能够运用科技手段开展侦察破案,从根本上提高打击犯罪能力,有效维护社会稳定。(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市磁县创一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2-29 15:28:47

2016年12月29日,邯郸磁县创一幼儿园成为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高宏志率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磁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2016-12-28 10:14:16

    12月27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观摩磁县重点项目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