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机场举行反恐应急演练(图)

2017-01-03 14:56:2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30日14时,邯郸机场停机坪上警笛声起,消防车、警车、救护车等车辆疾驰,多支救援队伍紧急奔向停靠在货坪上的一架飞机。

邯郸机场举行反恐应急演练(图)

    2016年12月30日14时,邯郸机场停机坪上警笛声起,消防车、警车、救护车等车辆疾驰,多支救援队伍紧急奔向停靠在货坪上的一架飞机。模拟某航班上有人持爆炸物企图劫机,邯郸机场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救援行动迅速展开。

    这次演练的目的是全面提升机场反恐及应急救援能力。整个演练共出动飞机1架、各类救援车10余部及参演人员80余名。在现场指挥部的指挥协调下,各救援单位应急反应迅速、现场处置得当、协同配合有序,不到30分钟,安全撤离、严密控制,各项演练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演练是邯郸机场联合市公安局地方救援力量开展的反恐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构建了机场与地方救援力量间的协调联动平台,完善了机场应急救援体系,进一步检验了机场联动救援机制和应急救援预案的实际效果,提高了各单位之间的组织、配合及协同能力。(记者陈苏冬)

相关新闻

邯郸机场旅客年吞吐量首破40万人次

2016-11-29 07:19:57

邯郸机场已开通至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8条航线,先后推出“旅游体验师”等惠民措施,客流逐年稳步增长。

邯郸机场开通“沈阳—邯郸—厦门”航线

2016-09-05 11:05:14

沈阳—邯郸—厦门航线航班号为9C8691,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13:40从沈阳起飞,16:05至邯郸,16:50从邯郸起飞前往厦门。

邯郸机场通过航空安保审计

2016-07-18 14:51:07

7月14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审计组在邯郸机场航空安保审计通报会上宣布,邯郸机场顺利通过民航航空安保审计,这标志着邯郸机场安全保卫保障能力全面提升。

邯郸机场请鸟儿“搬家”(图)

2016-06-16 15:58:50

据统计,全世界每年大约发生1万次鸟撞飞机事件,而机场周边多是农田、林地、村庄、水库,给鸟类的生存和繁殖提供了较好的场所,这也就极易造成鸟击飞机事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