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三岁女童走失街头 民警助其找回家人

2017-01-03 14:58:4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邯郸武安巡特警大队巡防一中队二组接到大队指令:在双马广场东的公交站牌前,有一位女士发现了一名疑似走失的小女孩。

    2016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邯郸武安巡特警大队巡防一中队二组接到大队指令:在双马广场东的公交站牌前,有一位女士发现了一名疑似走失的小女孩。

    接到指令后,副队长李慧杰带领队员迅速赶到现场。从报警人韩女士处了解到,当时韩女士正准备上公交车回家,身后突然出现一名三四岁的小女孩拉住自己的手不放。韩女士猜测女孩可能认错人了,但看女孩周围也没有大人跟着,没准是走失的孩子呢?想到这里,韩女士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走失的小女孩长得很可爱,上身穿白色棉服,下穿红色裤子,小红棉鞋。警方了解情况后,立即将女孩的大致特征通报给各个巡逻中队。随后,大家兵分两路,以站牌为中心分东西延伸走访。半个多小时后未获取任何有效线索,11时25分,队员们把孩子和报警人一起带回单位,进行网上核查。

    小女孩很乖巧,她就是缠着韩女士不撒手,本来韩女士有事着急离开,见此情景只好先把自己的事情放在一边,一直陪在小女孩身边。因为孩子太小,警方费了半天劲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查找一时陷入困局。

    大约中午12时许,武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了一个求助警情,一男子在双马广场东北路口报警称:自己家的孩子走失了。

    随后,警方带着小女孩、韩女士在离双马广场1公里之外的东山铁厂西门口与女孩家长见了面。据女孩的父亲路先生介绍,他家住在铁厂后面某小区,走失的孩子叫小萱,今年三岁。路先生不住地向警方及韩女士表示感激之情。(记者郭晓月通讯员乔如香)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冬泳协会开展“冬泳迎新年”活动(图)

2017-01-03 14:45:39

2017年1月1日,武安市冬泳协会开展“冬泳迎新年”活动。

武安市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03 10:13:26

近期,全国相继发生3起较大烟花爆竹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12月27日上午,武安市召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武安发现北宋千年古墓

2016-12-30 16:07:17

邯郸武安一女子退换电视遭拒 怒砸六台电视机被刑拘

2016-12-29 15:05:51

退换商品遭拒,竟然当场砸坏6台电视机的屏幕,最终落了个刑事拘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