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爱心口罩”送给户外工作者(图)

2017-01-03 17:06:4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6年12月31日是元旦小长假放假第一天,邯郸市阳光集团网络部的工作人员准备了1万个“假日爱心口罩”,送到环卫工人、车辆管理员、快递哥等户外工作者的手中,送去一份关爱。

邯郸:“爱心口罩”送给户外工作者

    2016年12月31日是元旦小长假放假第一天,邯郸市阳光集团网络部的工作人员准备了1万个“假日爱心口罩”,送到环卫工人、车辆管理员、快递哥等户外工作者的手中,送去一份关爱。 记者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古冶区爱心超市启动 专门为困难家庭服务

2017-01-03 10:27:42

唐山市唯一纯社会化、公益性的爱心捐赠帮扶平台——古冶爱心超市近日启动。200个困难家庭成为古冶爱心超市的首批救助对象,每个家庭均获得了200元的爱心卡。

爱心人士携手志愿者协会 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

2017-01-03 10:11:17

安次区众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以爱心救助、环境保护、扶贫捐赠、废旧物品回收再利用等为办会宗旨的社会团体组织,现有注册会员53人。该协会收到的旧衣物通过快递送到四川、甘肃、云南等地。

保定高碑店设立环卫工“爱心驿站”

2017-01-03 09:49:34

2016年,高碑店市向主城区的临街单位和商铺发出“爱心驿站·环卫工歇息饮水之所”的倡议,得到了广泛响应,目前该市已经在37家门店设立了“爱心驿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