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2017-01-04 14:31:5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29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市直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和理论骨干约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热潮,把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2016年12月29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市直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和理论骨干约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委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杨东广教授围绕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形势,详细解读了党代会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思路清晰,观点新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创业热情,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新)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7株古树入围“河北最美古树”

2017-01-04 14:29:58

记者日前从省林业厅获悉,经林业、园林和高校有关专家、教授层层评审和现场复核,最终,邯郸涉县7株古树入围“河北省最美古树”。

元旦期间邯郸全市道路运送旅客327.97万人次

2017-01-04 14:28:10

记者从邯郸市运管处获悉,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全市共投放道路运力23209部客车,完成客运量327.97万人次。

邯郸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农普入户登记工作

2017-01-04 14:27:25

1月3日上午,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带领市农普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等相关人员来到永年区界河店乡兴业村、西苏乡北李固村,对农业普查登记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邯郸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

2017-01-04 14:26:57

近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

邯郸市出台全省首个地方性农村公路法规

2017-01-04 14:25:44

日前,市政府发布第158号政府令,公布《邯郸市农村公路管理办法》,自2017年2月1日起执行。该办法系全省首个地方性农村公路法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