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科技投入产出绩效评价位列全省第一

2017-01-04 14:32: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经省科技厅、财政厅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设区市科技投入、科技产出、绩效管理三方面评估,邯郸市科技投入产出绩效评价位列全省第一,获得市县科技投入产出引导资金517万元。

    记者获悉,按照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省级引导市县科技投入产出实施细则》要求,近日,经省科技厅、财政厅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设区市科技投入、科技产出、绩效管理三方面评估,邯郸市科技投入产出绩效评价位列全省第一,获得市县科技投入产出引导资金517万元。

    据悉,建立科技投入产出引导机制,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转变财政科技投入方式、推动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举措,可推动全省科技投入产出水平持续提升。根据科技投入产出绩效评价结果,省级市县科技投入产出引导资金奖补设区市前六名,通过补助、贷款贴息、购买服务、运行补助等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引进高端科技人才和其他科技创新相关支出。(记者杨扬)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科技牌”

2017-01-04 08:47:43

寒冬时节,笔者走进位于安次区龙河高新区的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在科技成果孵化器、中试基地、科技服务中心等场所,感受创云汇、创培院、创客秀、创投港、创客之家、创客家园等的运作过程。

抢“创新红包”,先读懂科技创新券

2017-01-04 08:31:52

对许多中小企业来说,创新之初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有了技术难题不知该找谁咨询请教,与高大上的科研机构合作得托门子、找关系,想购买科技服务却又“囊中羞涩”……

保定启动高校科技育苗计划

2017-01-04 07:35:48

近日,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主办,保定学院、保定联智科技公司、河北磅礴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等保定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单位共同承办的保定高校科技育苗计划正式启动。乐凯集团、立中集团、3S双创社区、中康韦尔等10余家企业和有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唐山:“真金白银”支持企业科技创新

2017-01-03 13:50:12

日前,唐山市制定出台《唐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若干政策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