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混合所有制新能源学院在邯郸成立

2017-01-04 14:33: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28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成立银隆新能源学院签字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学院的成立,填补了我国具有混合所有制性质新能源学院的空白。

    2016年12月28日,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成立银隆新能源学院签字仪式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学院的成立,填补了我国具有混合所有制性质新能源学院的空白。

    据了解,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以新能源产业为经营核心的国内大型现代化新能源产业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掌握全球钛酸锂材料最先进的核心技术,是全球绿色能源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和国际新能源品牌优秀典范。新成立的银隆新能源学院将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为职业教育办学理念,采取“招工即招生、工学交替”的办学模式,培养出的新能源产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将为全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市科技投入产出绩效评价位列全省第一

2017-01-04 14:32:51

近日,经省科技厅、财政厅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设区市科技投入、科技产出、绩效管理三方面评估,邯郸市科技投入产出绩效评价位列全省第一,获得市县科技投入产出引导资金517万元。

邯郸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2017-01-04 14:31:55

2016年12月29日上午,市直工委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市直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和理论骨干约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邯郸涉县7株古树入围“河北最美古树”

2017-01-04 14:29:58

记者日前从省林业厅获悉,经林业、园林和高校有关专家、教授层层评审和现场复核,最终,邯郸涉县7株古树入围“河北省最美古树”。

元旦期间邯郸全市道路运送旅客327.97万人次

2017-01-04 14:28:10

记者从邯郸市运管处获悉,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全市共投放道路运力23209部客车,完成客运量327.97万人次。

邯郸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农普入户登记工作

2017-01-04 14:27:25

1月3日上午,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带领市农普办、市统计局普查中心等相关人员来到永年区界河店乡兴业村、西苏乡北李固村,对农业普查登记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