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崔永斌出席

2017-01-04 14:34: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3日,邯郸市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纯勇到会指导。

    1月3日,邯郸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纯勇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府副市长孟广军,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出席大会。

    崔永斌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及全市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界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当前,我市正处在“十三五”重要时期,全市上下正在齐心协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力拼搏。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为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要充分发挥优势,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在推进全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崔永斌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坚持把促进新常态下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作为中心任务,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宣传、推动国家和省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发挥更大作用。全市广大非公有制企业要牢记使命,切实承担起企业的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慈善责任,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工商联的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曹淑霞当选执委会主席。(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崔永斌:领导干部要学会做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

2016-12-15 15:03:15

12月1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崔永斌到市委党校为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

崔永斌: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贫困退出任务

2016-11-30 14:52:59

11月29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对全市贫困退出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崔永斌:坚持问题导向 打好集中整治攻坚战

2016-11-16 15:19:05

11月15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城区规范公益广告和户外广告乱象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市政府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

崔永斌:让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于民

2016-11-11 11:10:09

11月10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赴武安市、涉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