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车辆新买不久 女司机驾车开进南洺湖

2017-01-04 14:42:4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6年12月30日21时08分,武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有人路过南洺湖时,听到湖中传来一名女子的呼救声。接警后,消防队和城关派出所前往现场营救。

    2016年12月30日21时08分,武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有人路过南洺湖时,听到湖中传来一名女子的呼救声。接警后,消防队和城关派出所前往现场营救。

    事发当时,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杜仁杰正带领人员在城区南环路进行特殊路段夜间车巡,得知警情后,意识到自己所处位置比派出所近很多,杜仁杰立即掉转车头,直奔南洺湖方向。大队长黄龙调集巡防一、四、六等几个巡逻中队,带上救生圈、急救绳等装备赶到环湖路协助营救工作。

    巡特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出事车辆在湖中到岸边大约有三四十米远的位置,只露出白色的车顶,一女子趴在车后顶部,双手扒着车顶两根行李架,车还在缓慢地下沉中。而湖水很深,不好接近,用强光电灯才能隐约看到人。

    民警对车顶上的女子不停地喊话,“你要抓牢,再冷也别松手,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想办法过去救你!”喊话间,消防车赶到,消防官兵火速从车上抬下橡皮艇,三名队员乘艇向女子方向靠近,成功将女子安全抬上艇。

    从报警到营救落水女子上岸,用时不到20分钟。值得庆幸的是,该女子当天所开车辆新买不久,底盘密封性较好,落水后不至于立即下沉,这才为落水女司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晚,落水女子在医生的及时救治下已无大碍。(记者郭晓月 通讯员乔如香)

相关新闻

驾车冲撞大排档男子获刑三年半 称为泄私愤

2016-12-28 10:22:21

今年31岁的周某因停车纠纷驾车冲撞大排档,致使两人被撞成轻微伤。记者昨日获悉,朝阳法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3年半。

违停打伤交警还驾车顶撞 固安一男子妨害执行公务被刑拘

2016-12-23 09:48:32

12月21日,一段网络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涿州一醉汉驾车撞破中学围墙滋事 被老师制服

2016-12-22 10:49:24

“我来接孩子放学,没有找到门,就自己开了一个门。”12月17日,一名醉汉驾车撞破保定涿州市二中围墙后进入校园内,并手持砖头闯入一间教室闹事,后被教师发现奋不顾身将其制服交给警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