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称转账后连本带息还钱?是新骗局!

2017-01-04 14:53:0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往一个指定账户转账,半小时内便能连本带息返还?日前,一信贷门市的周老板尝到“甜头”后一发不可收拾,最后深刻体会到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的涵义。

    往一个指定账户转账,半小时内便能连本带息返还?日前,一信贷门市的周老板尝到“甜头”后一发不可收拾,最后深刻体会到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的涵义。

    日前,巡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东风街锦玉中学附近有人诈骗。在现场,报警人周某称,前几日上午,有一名姓房的男子到他的信贷门市。房某说自己有一个某保险公司的账户,只要周老板往这个账户里面转两万元,半小时以后,钱就会连本带利还给周某。

    周某按照房某的指示进行了转账,真的在半小时内连本带利收到了钱。之后连续两天,房某都到周某的信贷门市“做客”,尝到了甜头的周某则以两万、三万不等的金额多次向房某账户内转钱。

    第三天,房某又到门市,让周某转钱。但前几次说给返还的钱还没返,心生疑惑的周某拒绝转钱,并向房某要之前陆续转账的11万元。见周某不再转钱,房某又出一招:“目前有点困难,你再给我转三万,随后我连本带息都会还给你。”

    听房某这样说,周某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他一边安抚房某,一边报警求助。很快,巡警赶到周某门市,将房某控制,并将其二人移交至丛台区刑警七中队处理。目前,犯罪嫌疑人房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公布 邯郸三处入选

2017-01-04 14:45:02

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了《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300个景区成为红色旅游发展工作的重点支持对象,其中邯郸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晋冀鲁豫中央局旧址、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名列其中。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平安守护学生安全

2017-01-04 14:43:35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针对今年春节期间中小学生考试、放假、上学出入校门次数多、车辆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开展了“守护平安—冬季行动”,以确保辖区中小学生放上学出行平安。

邯郸:车辆新买不久 女司机驾车开进南洺湖

2017-01-04 14:42:42

2016年12月30日21时08分,武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有人路过南洺湖时,听到湖中传来一名女子的呼救声。接警后,消防队和城关派出所前往现场营救。

邯郸魏县扶贫攻坚:易地搬迁摘“穷帽”

2017-01-04 14:41:14

“新社区里医疗、学校等等什么都有,能搬到这里生活,日子一定美得没法说,这和城里人有啥区别!”一提起自己的“新家”,魏县沙口集乡李家口村郭春喜高兴得合不拢嘴。

邯郸市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崔永斌出席

2017-01-04 14:34:07

1月3日,邯郸市工商联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工商联副主席李纯勇到会指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