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某宾馆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2017-01-04 14:47:1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6年12月21日13时27分,巡警一大队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在我市某宾馆内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有人被捅伤。接警后,巡警王明明、李霁航、范祺、张达前往现场处置。到现场后四名巡警将嫌疑人迅速控制。

    日前,邯郸市某宾馆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2016年12月21日13时27分,巡警一大队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在邯郸市某宾馆内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有人被捅伤。接警后,巡警王明明、李霁航、范祺、张达前往现场处置。到现场后四名巡警将嫌疑人迅速控制。

    经了解,嫌疑人李某,今年48岁,受害人为奚某。当日,李某因债务问题在某宾馆找受害人奚某,索要大额欠款,协商未妥。随后,李某用事先准备好的三棱刀将奚某胳膊扎伤。李某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心生悔意,主动报警,巡警赶到现场后,受害人奚某已打车前往医院接受救治。巡警配合丛西派出所民警将李某送到派出所。

    目前,李某已被丛台分局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男子商铺盗窃被发现 持刀伤人致1死1伤

2016-11-14 19:07:04

男子商铺盗窃被发现后,持刀先后刺伤2人,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福建宁德市柘荣县公安分局官方微信14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俞某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明尼苏达州持刀伤人事件致8伤

2016-09-19 09:51:54

据美国媒体报道,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一家购物中心17日晚间发生持刀伤人事件,共造成8人受伤,行凶者已被击毙。

霸州:酒吧门口打群架 男子持刀伤人被逮捕

2016-08-02 09:11:30

与朋友在酒吧喝酒,因一点小事,男子李某持刀将他人打伤后潜逃。霸州市公安局民警经过近两个月的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至此该案件成功告破。

计生站写错妻子名字 丈夫提过分要求被拒持刀伤人

2016-06-01 10:05:17

因计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将自己妻子名字写错,在要求工作人员重新修改后,又让工作人员按手印证明,被拒绝后竟持刀将工作人员扎成重伤。近日,江西省安远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钟艺锋提起公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