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力挺王菲:我永远的偶像

2017-01-05 09:41:26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4日,孙燕姿发布一条微博:“王菲是我永远的偶像。王菲此番天后告白天后,实在让人感动。

孙燕姿力挺王菲:我永远的偶像(图)

    1月4日,孙燕姿发布一条微博:“王菲是我永远的偶像。王菲此番天后告白天后,实在让人感动。一个是小时代的歌后,一个是大时代的diva。早些年,孙燕姿还一度被形容为王菲的接班人,确实唱腔有相像的地方,因此两人的粉丝在很大程度上也有重合。网友们纷纷在微博评论里表白:“你跟王菲同样的也是我永远的偶像。”还有菲迷评论:“谢谢燕姿,天下菲迷一家亲! ”

    此前王菲的“幻乐一场”演唱会因“跑调”“气息不足”引发争议,龚琳娜还直接提出质疑,但也有不少明星站出来发声力挺。孙燕姿也曾多次在演出中走音被网友诟病,她因此一度道歉。对此有网友表示:对于一个被王菲深深影响的歌者,也许这一切的声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曾经影响了一个时代。(记者吴亚雄)

相关新闻

李冰冰神秘小男友曝光 王菲高圆圆马伊俐超越年龄的爱情

2017-01-04 12:41:43

1月4日,有媒体曝光李冰冰“脱单”啦!43岁的她跟一位男子在三亚海滩上散步,十指相扣、亲密搂抱、甜蜜亲吻、同框自拍,甚至被对方当众摸臀。

谢霆锋力挺王菲:她用自己的声音是最棒的!

2017-01-03 18:09:16

近日,谢霆锋晒出一张帅照,并配文:“she sounds great on her own!”疑似力挺王菲。照片中,谢霆锋戴着墨镜,手持雪茄,趴在桌子上帅气十足。

那英力挺王菲演唱会引发与网友骂战 关闭微博

2017-01-03 09:18:20

那英在演唱会当天下午发了一条微博“必须不紧张啊”,力挺王菲,结果却引发了与网友们的骂战,最后她选择了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关闭微博。

刘嘉玲马云章子怡刘翔 王菲演唱会来了多少明星大腕?

2016-12-31 16:44:08

据爆料,昨晚,王菲演唱会有不少明星大腕现身,陈奕迅、章子怡、刘嘉玲、赵薇、靳东、周冬雨等等,当然,连马云也现身演唱会。在娱乐圈有这样强大的号召力的,也就是王菲一人了。

王菲演唱会彩排装扮炫酷窦靖童助阵 刘嘉玲探班送巨型花熊

2016-12-30 15:30:13

昨晚王菲为个唱进行总彩排预演,开唱不久,窦靖童就在台上,两母女首次同台画面当然震撼!身为王菲好姐妹的刘嘉玲,以一身黑Look专程到场馆探班,并送上由粉红鲜花砌成的巨型“花熊”祝贺老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