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体味民俗迎“腊八”(图)

2017-01-05 14:08:5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今天是农历“腊八”,民间有熬制腊八粥的习俗。“腊八”节前,邯郸邯山区滏河学校的老师把熬制腊八粥用的“五谷杂粮”搬进课堂,教学生们学习辨识,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邯郸:“腊八”节前体味民俗(图)

    今天是农历“腊八”,民间有熬制腊八粥的习俗。“腊八”节前,邯郸邯山区滏河学校的老师把熬制腊八粥用的“五谷杂粮”搬进课堂,教学生们学习辨识,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记者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品赏民俗迎腊八

2017-01-05 11:48:56

邢台:品赏民俗迎腊八

2017-01-05 07:05:41

“腊八”将至,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第二幼儿园举办“浓情腊八 品赏民俗”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辨识制作腊八粥的食材和熬制腊八粥的方法,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腊八粥情暖环卫工

2017-01-04 17:34:11

农历“腊八”将至,1月3日,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组织志愿者将熬制的腊八粥送给环卫工品尝,向这些“城市美容师”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