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赛举行 邯郸刘玄亚获佳绩

2017-01-05 14:36:2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25日至30日,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亚布力滑雪场举行。

    2016年12月25日至30日,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亚布力滑雪场举行。邯郸永年区残疾人运动员刘玄亚代表河北参加男子越野滑雪4×2.5公里接力的比赛,在比赛中,他与队员密切配合,奋力拼搏,夺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河北、黑龙江等省市11支代表队的78名运动员参加,是我国举办的首届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越野滑雪是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的主要大项之一。(赵芳郭俊蕊)

相关新闻

邯郸市永年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获评全国荣誉

2016-12-30 16:32:31

邯郸市永年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被评为“2016年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取得突出成绩单位”,全市仅此1家。

永年区五德众创被认定为邯郸市市级众创空间

2016-12-30 16:30:02

近日,邯郸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16年第二批市级众创空间名单,永年区五德众创经过不懈的努力,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被认定为邯郸市市级众创空间。

永年:走进冬日里的太极拳小镇(组图)

2016-12-30 16:27:59

广府太极拳小镇,地处广府古城南2公里处,属广府镇南街村一部分,是广府旅游开发安置拆迁群众所建,现有住户205户,890人。该村将美丽乡村建设、太极文化、古城水城融为一体,打造广府旅游的又一景。

永年区萌娃学“交规”

2016-12-30 16:19:20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将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近日,永年区幼儿园邀请区交警大队宣教员开展“手拉手过马路”交通安全演练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