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7-01-05 14:45: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4日,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

    1月4日,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调度会,对各县(市、区)2016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确定情况和2017年谋划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实事进行调度。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王进江指出,各县(市、区)在2017年经济指标的谋划上,要按照“稳中快进”的基调体现差异化。要把握经济发展大势,结合实际,底定超干,自加压力,实事求是地确定工作目标,并覆盖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等12项指标。各县(市、区)要围绕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园区建设、县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体现各自的特色。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权提效,并在金融政策支持、土地资源要素配置、创新要素驱动等方面,更多提供服务,做实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体味民俗迎“腊八”(图)

2017-01-05 14:08:53

今天是农历“腊八”,民间有熬制腊八粥的习俗。“腊八”节前,邯郸邯山区滏河学校的老师把熬制腊八粥用的“五谷杂粮”搬进课堂,教学生们学习辨识,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