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国地税纳税服务提档升级

2017-01-06 14:48:0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丛台区国地税从契合纳税人需求出发,积极完善办税服务厅软硬件设施,不断拓宽服务内容,赢得纳税人赞誉。

    邯郸丛台区国地税从契合纳税人需求出发,积极完善办税服务厅软硬件设施,不断拓宽服务内容,赢得纳税人赞誉。

    该区国税局积极应对“营改增”再扩围等工作带来的纳税服务新要求,近日,完成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及云智能自助办税厅的改扩建工作。办税服务厅有效办公面积由400平方米改建成1000平方米,办税窗口由16个增加至28个。国地税云智能自助办税厅新增了6台自助发票代开设备、10台自助发票发售设备、8台自助申报一体机和26台国地税自助办税计算机,实现了国地税涉税事项24小时自助办理。

    该区国地税开拓创新,整合发票发售和申报纳税窗口为综合服务窗口,实行国地税业务联合办理。设置了国地税一体化排队取号无声系统,为纳税人节省了办税时间。(龚利芳)

相关新闻

丛台区矿建社区空巢老人齐聚一堂共享“腊八宴”

2017-01-05 08:52:23

在腊八节来临之际,1月4日,邯郸市丛台区矿建社区的空巢老人、“三无”老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地共同品尝“腊八宴”。

丛台区南门里社区:10天解决“水漫金山”问题

2017-01-04 14:05:53

2016年12月28日早晨,陵西北大街69号楼黑天龙装饰、梦洁家纺两家门店遭遇了“水漫金山”,店主均表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

邯郸丛台区常谢庄探索社区养老之路(图)

2017-01-03 15:06:11

近日,邯郸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常谢庄社区50多名居民在康益老年幸福公寓聆听了一场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大家反响强烈。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2016-12-30 15:58:31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并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6-12-30 15:03:07

12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举办“迎元旦和谐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