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建设竞赛活动

2017-01-06 14:51:0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期,邯郸涉县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开展“全面推进、集中攻坚”公路建设竞赛活动,为实现2017年度涉县境内公路工程项目的全面开花奠定坚实基础。

    近期,邯郸涉县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开展“全面推进、集中攻坚”公路建设竞赛活动,为实现2017年度涉县境内公路工程项目的全面开花奠定坚实基础。

    该局按照《涉县7·19特大洪水灾害灾后公路恢复重建工作方案》的要求,立足全域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山区公路实情,制定农村公路二次创业规划,其中一期11条152.8公里,目前已开工一条。同时加快推进太行山高速公路涉县段、234国道经营性收费公路等工程建设。

    目前,6条农村公路正在协调发布招标公告,3条农村公路已发布招标公告,1条农村公路完成财政预算评审;太行山高速涉县段正在协调推进“三杆”迁移的方案设计及评估;234国道完成施工图定额审核。(李长江)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249名受灾职工领取救助金

2017-01-05 15:16:12

涉县总工会共为249名受灾职工发放了救助金,资金总额为442043元。

邯郸涉县开展全县村卫生室年度审核验证工作

2017-01-05 15:11:13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监督管理,规范医疗执业行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日前,邯郸涉县卫计局对全县309个村卫生室开展年度审核验证工作。

邯郸涉县“好弟媳”李金娥孝贤事迹传乡里(图)

2017-01-05 15:06:45

在邯郸涉县固新镇原曲村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简陋平房里,55岁的秦卫平安静地坐在轮椅里和年过古稀的老母亲聊天,一旁的弟媳李金娥正忙着收拾屋子,床上的衣被叠得整整齐齐,一家人过着温馨而简朴的生活。

涉县7株古树入围“河北最美古树”

2017-01-05 00:43:13

记者日前从省林业厅获悉,经林业、园林和高校有关专家、教授层层评审和现场复核,最终,涉县7株古树入围“河北省最美古树”。

【邯郸】涉县“7.19”受灾村庄全部恢复供水

2017-01-01 23:01:16

    “7.19”特大洪灾后,涉县着力解决群众基本饮水困难,开展饮水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截至目前,100多个受灾村庄全部恢复供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