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一藏獒突然发狂咬伤主人 特警当场击毙

2017-01-06 15:08:0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武安市伯延镇某养殖场内,一条黑色藏獒突然发狂,并咬伤主人。

    日前,邯郸武安市伯延镇某养殖场内,一条黑色藏獒突然发狂,并咬伤主人。特警接警后携枪及时赶到,将这条逞凶的黑狗一枪击毙。

    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疯狂的藏獒已经咬伤其主人。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疯狗尚未被控制的情况下,武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又迅速指示巡特警大队特警携带枪支前去将其击毙。

    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黄龙带领三名特警,携带微型枪支、子弹,火速前往事发地。到达现场后发现,疯狗正在养殖场院内不断上蹿下跳,狂吠不止,试图再次伤人。特警队员迅速将疯狗与现场群众隔离开,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击毙方案,驾驶车辆行驶至疯狗附近,看准时机,果断开枪,将疯狗一枪击毙,避免了疯狗再次伤人。(记者温洁通讯员籍学强)

相关新闻

武安建起全国首家县级钢铁产能交易平台

2017-01-06 10:05:32

本报讯(记者吴绍冰孙学工通讯员王海波寇超)“因为资金困难,我们主动把两座炉的产能卖到了产能交易平台上,总共得到一个多亿的补偿资金。”1月5日,武安市永诚铸业公司董事长任起旺对记者说,“企业通过产能置换,又恢复了生机。”武安市引入市场交易办法去产能,建起全国首个县级钢铁产能指标交易平台,2016年共压减炼铁产能241万吨、炼钢产能383.5万吨,超额完成了年度压减任务,跑赢目标任务时间表。

武安老年公寓荣膺“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

2017-01-04 10:19:32

日前,武安市老年公寓被民政部授予“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此次接受授牌的爱心护理院在全国仅有十家,武安市老年公寓名列榜首,这也是今年冀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养老机构。

邯郸武安三岁女童走失街头 民警助其找回家人

2017-01-03 14:58:47

2016年12月22日上午10时许,邯郸武安巡特警大队巡防一中队二组接到大队指令:在双马广场东的公交站牌前,有一位女士发现了一名疑似走失的小女孩。

武安市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03 10:13:26

近期,全国相继发生3起较大烟花爆竹事故,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12月27日上午,武安市召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