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国道输元河桥维修工程竣工通车

2017-01-06 17:4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今天下午,107国道输元河桥维修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河北新闻网1月6日邯郸电(通讯员王志海 实习生董源)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今天下午,107国道输元河桥维修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据了解,107国道输元河桥全长160米,桥面净宽17.5米,人行道宽2.5米,设计荷载为汽车超20级,挂车-120。长期以来,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巨大,特别是超限车辆超负荷通行,造成桥面、桥梁伸缩缝等重要部位受损严重。按照专业机构检测制定的维修方案,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于2016年10月中旬对该桥进行断交施工。经过80余日夜的持续攻坚,输元河维修任务圆满完成并顺利实现通车。

相关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邯郸广平机关建设“去三补二”

2017-01-06 15:24:17

这次为期一年的机关建设年活动是广平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伸和创新,总体要求是“去三补二”。

邯郸:离知识产权强市还有多远

2017-01-06 15:20:52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运用能力和水平,《邯郸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出台。

邯郸:腊八至 打醋忙(图)

2017-01-06 15:16:32

1月5日是传统的“腊八节”。当日,市民拿着大瓶小罐,来到郸豪调味品酿造有限公司展销大厅排队买醋,成为一道风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