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书协举行迎春茶话会

2017-01-07 20:3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月7日,邯郸市书法家协会举行2017年迎春茶话会。邯郸市书法精英以及各区县书法家协会负责人等13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河北新闻网1月7日邯郸电(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今日,邯郸市书法家协会举行2017年迎春茶话会。邯郸市书法精英以及各区县书法家协会负责人等13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邯郸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韩玉臣号召大家不忘初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多创作无愧于时代的艺术精品。据了解,2016年邯郸市书协队伍进一步壮大,创作水平不断提高。截至目前,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共有会员1313人,其中,中国书协会员59人,河北省书协会员336人。


相关新闻

石家庄动物园征集雉鸡类 书法、绘画、照片等

2017-01-04 13:42:04

2017年是生肖鸡年,动物园将举办“金鸡鸣春”生肖文化书法、绘画、照片作品展。

磁县书法达人“写意”直南党史馆(图)

2017-01-04 10:15:04

由磁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和县书法协会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写党史,庆元旦”新年书法笔会,于元旦当天在县直南党史馆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