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妻子陈若仪罕见出镜 双胞胎儿子会站会走萌翻

2017-01-09 10:14:53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向来低调的林志颖妻子陈若仪近日更新微博,晒出家庭生活照。

 林志颖妻子陈若仪罕见出镜 双胞胎儿子会站会走萌翻

    向来低调的林志颖妻子陈若仪近日更新微博,晒出家庭生活照。夫妻俩趁着好天气带双胞胎儿子外出郊游,陈若仪大方怀抱爱子,久未露面的她虽已生三子,但还是窈窕时尚,皮肤白皙。刚过一岁生日的双胞胎Jenson和Kyson已会站会走,吃面包的样子萌翻。(艾雯)

相关新闻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抓周萌翻现场 看明星的宝贝们抓周都抓了什么

2016-12-06 10:28:08

12月5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为双胞胎儿子抓周的现场照片。快看看哪些明星为宝贝准备了抓周仪式吧,宝贝们有抓到什么呢?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一岁啦!生日抓周超可爱

2016-12-06 10:21:08

12月5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为双胞胎儿子庆祝周岁生日的照片。

林志颖cos杰克船长 突击钟丽缇婚礼现场送祝福

2016-11-09 08:49:30

上一刻,林志颖还在短视频里抱歉无法到场,会有一份礼物由别人转交给新娘,下一刻林志颖便化身加勒比海盗突击婚礼现场,载歌载舞献唱祝福。

林志颖家中成“案发现场” “凶手”到底是谁?

2016-10-31 14:13:19

他30日晒出照片,原来一打开房间,竟看到满地的纸尿裤,现场唯一的可疑对象,居然是可爱的双胞胎,超萌画面让网友全笑翻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