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开展市场整治行动 确保节日市场安全

2017-01-09 14:42:2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春节将至,邯郸临漳县工商局早谋划、早行动,开展节日市场整治行动,打好节日市场安全“保卫战”。

    春节将至,邯郸临漳县工商局早谋划、早行动,开展节日市场整治行动,打好节日市场安全“保卫战”。

    据了解,该局强化市场巡查。加大网格化巡查频率,抓住大型超市、校园周边、农村集贸市场等问题商品集中、安全隐患多发区域进行“拉网式”巡查,严查主体资格,坚决取缔无照经营行为,督促经营者履行自律责任义务,做到不售假、不欺诈、不侵权。强化商品监测。对全县各大商场、超市的商品进行专项检查整治,重点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侵权欺诈、虚假促销等违法行为,开展节日商品的质量监测,叫停不合格商品下架退市,全力保障流通环节商品质量。强化安全监管。坚持风险严控,加强节日市场安全排查。着力清理和规范重点行业主体资格,配合相关部门对危化品、烟花爆竹、石油、天然气等重点领域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确保节日市场安全稳定。强化消费维权。坚持服务民生,保障民权,畅通12315消费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快速受理申诉举报,化解消费纠纷,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刘银梁申芳)

相关新闻

临漳县交运局积极展开冬季公路清障专项活动

2016-12-30 16:05:50

临漳县交运局积极展开冬季公路清障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以省道、县道为主,对路障采用拉网式清除。

临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2016-12-30 16:03:23

临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邯郸临漳各校开展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2016-12-30 08:51:26

在2017年新年到来之际,邯郸临漳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邯郸临漳:一家三口中煤气 热心教师忙施救

2016-12-29 15:07:44

12月28日,邯郸临漳县实验学校教师尤东飞救起煤气中毒一家三口人的事刷爆了朋友圈,网友纷纷点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