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总投资2亿元“小优鸡”项目落户大名

2017-01-09 21:3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龙建 记者王文静)日前,总投资2亿元的千万只“小优鸡”项目在大名县沙圪塔镇开工建设。

    据了解,大名县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全县有159个重点贫困村,贫困人口59700人。为加快扶贫攻坚步伐,响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大名县依托区域资源优势,按照农业发展产业化、品牌化、绿色化、高端化原则,引进农业养殖项目——河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千万只“小优鸡”养殖项目。

    据介绍,千万只“小优鸡”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营小优鸡养殖销售业务,流转沙圪塔镇西司庄和谢寨村283亩土地用于建设小优鸡育成舍、饲养舍、孵化车间及配套的附属设施,所用土地为一般农田,不属于基本农田。养殖设备全部使用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设备,生态环保。项目实施后,预计可带动地方330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