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居民楼现3D彩绘墙(图)

2017-01-10 14:46:3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邯郸市人民路上一栋六层楼房的外墙上,有一幅3D立体彩绘格外引人注目。

邯郸一居民楼现3D彩绘墙(图)

    在邯郸市人民路上一栋六层楼房的外墙上,有一幅3D立体彩绘格外引人注目。3D立体彩绘图案把艺术创意渗透到市民身边,让原本单调的居民楼变得活泼,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记者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邯郸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学习临漳尤东飞等人先进事迹精神

2017-01-10 10:36:39

邯郸市教育局日前作出《关于表彰临漳县实验学校及有关人员的决定》,号召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对临漳县实验学校的事迹进行学习宣传。

邯郸市纪委督导组调研临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01-10 10:27:16

1月4日,邯郸市纪委副书记刘江峰一行到临漳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邯郸临漳“三措并举”把创业政策送进千家万户

2017-01-10 10:21:12

邯郸临漳县人社局“三措并举”大力宣传创业政策,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宣传创业、鼓励创业、扶持创业的良好氛围。

邯郸临漳质监局帮扶新村获赠锦旗

2017-01-10 10:17:19

1月3日下午,临漳张村乡领导、新村(新看台村)党支部书记一行将一面写有“真帮实扶奉献爱心 倾心服务惠及群众”的锦旗送到临漳县质监局。

临漳三台村获评“美丽邯郸·最美古村镇”

2017-01-10 10:15:12

临漳县“曹魏古镇”——三台村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脱颖而出,被评为“美丽邯郸·最美古村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