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学书画研究院河北古邺分院在邯郸临漳成立

2017-01-11 14:11:0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10日,中国国学书画研究院河北古邺分院在临漳县成立,这是该院首次在县级设立分院。

    1月10日,中国国学书画研究院河北古邺分院在临漳县成立,这是该院首次在县级设立分院。

    中国国学书画研究院2013年在北京成立,以传播传统文化艺术、弘扬华夏文明、彰显国学书画艺术光彩为宗旨,通过开展国学书画艺术的交流、研究活动,充分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悉,该院在全国各地设有21所分院,河北古邺分院是唯一一所设立在县级的分院。

    临漳古时称邺,素有“三国故地、六朝古都”美誉,曾诞生了建安文化、鬼谷文化、成语典故文化等众多文化脉系。中国国学书画研究院河北古邺分院在临漳成立,为弘扬古邺文化、树立古邺品牌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临漳县知名度、促进该县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袁佳通讯员王俊平李海波)

相关新闻

邯郸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学习临漳尤东飞等人先进事迹精神

2017-01-10 10:36:39

邯郸市教育局日前作出《关于表彰临漳县实验学校及有关人员的决定》,号召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对临漳县实验学校的事迹进行学习宣传。

邯郸市纪委督导组调研临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01-10 10:27:16

1月4日,邯郸市纪委副书记刘江峰一行到临漳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临漳县组织学生开展防雾霾健康教育

2017-01-10 10:29:35

为降低雾霾天气对学生们健康和安全的影响,临漳县属地学校分别开展了防雾霾健康教育讲座。

临漳县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2017-01-10 10:24:04

为保证临漳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2016年以来,临漳县全县动员,齐抓共管,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临漳县民政局规范特困人员认定和审批流程

2017-01-10 10:22:24

为确保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公开、公平、公正实施,临漳县民政局建立动态核查机制,进一步规范特困人员认定和审批流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