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调研组到邯郸调研“两学一做”相关工作

2017-01-12 14:43: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11日,中组部组织一局局长李小新率调研组一行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永录陪同下,到邯郸市就“两学一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月11日,中组部组织一局局长李小新率调研组一行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永录陪同下,到邯郸市就“两学一做”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出席座谈会。

    会上,邯郸市各相关单位围绕如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情况做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小新充分肯定了邯郸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为邯郸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思想上重视、组织上有力,特别是在抓观念、抓落实、抓统筹等方面特点鲜明。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把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突出常态化教育,继续抓紧抓好七项重点任务,确保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李志刚强调,调研组指出了“两学一做”的关键和重点,是邯郸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抓实的方向和方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推进力度,把党建各项专项重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赵四刘能”邯郸演出被阻止?将换场地举办

2017-01-12 11:16:48

因场地不安全“赵四刘能”演出将被阻止? 知情方表示,将另换场地举办

邯郸一市民接“好友”电话 10万元救命钱被骗

2017-01-12 10:55:13

2016年11月8日,邯郸市邯山区居民刘某被犯罪嫌疑人以好友名义实施电话诈骗,被骗治病救命钱1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