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项目现场办公会

2017-01-12 14:45:0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11日,邯郸市召开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项目现场办公会,副市长武金良主持会议。

    1月11日,邯郸市召开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项目现场办公会,副市长武金良主持会议。

    在项目现场,市建设局、丛台区及中铁十七局、中铁二十局、中央商务区综合路网建设项目等项目业主单位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西耒马台拆迁及地下管网、水网改造等工作进行评审。

    武金良指出,中央商务区项目建设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的根本举措,必须始终牢牢抓在手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统筹协调,多想办法,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快速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调度督导,督促企业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务必在2月底前将地面征迁问题解决完成,3月1日前完成全线的开工建设,确保地下路网项目在汛期之前完成浇筑盖板。(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赵四刘能”邯郸演出被阻止?将换场地举办

2017-01-12 11:16:48

因场地不安全“赵四刘能”演出将被阻止? 知情方表示,将另换场地举办

邯郸一市民接“好友”电话 10万元救命钱被骗

2017-01-12 10:55:13

2016年11月8日,邯郸市邯山区居民刘某被犯罪嫌疑人以好友名义实施电话诈骗,被骗治病救命钱1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