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常谢庄社区老年公寓提高居民幸福感

2017-01-16 11:14: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提高居民幸福感,去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常谢庄社区先后实现了社区WIFI全覆盖,65岁以上老年人享受免费理发、免费洗澡、免费体检等。

    为提高居民幸福感,去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常谢庄社区先后实现了社区WIFI全覆盖,65岁以上老年人享受免费理发、免费洗澡、免费体检等,前不久,该社区又为居民办实事,入住康益老年幸福公寓可享受床位费优惠20%、药费优惠15%,解决居民养老后顾之忧。

    记者在该公寓看到,卫生间、洗澡间、电话、空调、电视、储物柜一应俱全。“我们这个老年公寓跟普通养老院不同,主要是医养结合,不但可以为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居家养老,还配备了药房、体检中心、健康课堂、营养配餐等。”公寓负责人李瑞海说,该公寓由常谢庄社区和河北康益健康管理公司合作建设,凡是常谢庄社区居民入住,都可以享受床位费20%、药费15%的优惠。同时,每周定期免费为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健康讲座,提供健康咨询。(孙秀群吴超)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李红霞:用陪伴诠释爱的责任

2017-01-14 10:40:39

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只有十几年如一日相濡以沫的陪伴,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办王庄社区67岁的李红霞用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诠释了爱的责任。

邯郸丛台区集中取缔非法散煤经营点

2017-01-12 14:54:42

丛台区决定从1月5日至1月26日,组织环保、市场监管、国土等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工作人员,对60余家非法散煤经营点进行集中依法取缔,彻底清理场地,拆除设备,恢复原貌。

丛台区综合文化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充电”

2017-01-10 09:54:13

丛东街道以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核心抓手,整合街道有限资源,投资建设高标准综合文化站,满足新形势下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

邯郸市工商局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2017-01-10 09:50:34

1月4日,邯郸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所、调研员石章合一行5人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丛台区红十字会为困难家庭发放节日慰问品

2017-01-10 09:43:24

为解决困难家庭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愉快地过好春节,丛台区红十字会经多方筹措,共筹集食用油、大米等节日慰问品150套合计约2万元,发放到困难家庭手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