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发放治污减排资金

2017-01-16 11:21:1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去年12月底,临漳县按照省、市有关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资金补贴政策要求,财政、环保等部门经过联合审核无误后,将521.42万元大气污染治理补贴资金发放至181家大气治理项目承担单位。

    “拆了原来旧锅炉,改用新的天然气锅炉后,不仅卫生环保,还能获得政府发放的环保专项资金补助,既意外又惊喜,一定要好好利用这笔环保专项资金,争取成为循环产业发展领域里环保治理的标兵。”河北中青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伟在领取了6.6万元补助款后高兴地说。

    去年12月底,临漳县按照省、市有关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资金补贴政策要求,财政、环保等部门经过联合审核无误后,将521.42万元大气污染治理补贴资金发放至181家大气治理项目承担单位。涵盖了工业企业燃煤锅炉淘汰、餐饮油烟治理、VOC(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重点大所污染治理项目。

    临漳县环保局副局长邵俊华表示,对企业发放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资金,旨在发挥其“四两拨千斤”的效益,通过奖励这些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做得不错的企业,来积极引导同行业在环保设施方面的重视和投入。(记者崔志梅 通讯员张云鹏 岳红伟)

相关新闻

临漳县工商局“四强化”严管节日市场

2017-01-16 10:47:21

春节将至,临漳县工商局早谋划、早行动,开展节日市场整治行动,打好节日市场安全“保卫战”,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学生志愿者到临漳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2017-01-16 10:43:01

近日,由团县委牵线搭桥,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临漳县章里集小学,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临漳质监局公布重点用煤企业煤质检测结果

2017-01-16 10:37:17

2016年临漳对全县重点用煤企业用煤质量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共抽取4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煤产品。

临漳举办“城市新星杯”羽毛球大赛

2017-01-16 10:33:05

1月6号至8号,临漳县举办了“城市新星杯”羽毛球大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