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15人获称“最美魏州人”

2017-01-16 11:25:0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备受社会关注的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经过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郭双臣、范清喜、李学孔等15人获选。

    备受社会关注的邯郸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经过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郭双臣、范清喜、李学孔等15人获选,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榜样力量,引领了文明新风。

    为培育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全县干部群众弘扬和践行魏县精神,培育更多的感动魏州人物,2016年,县委宣传部在全县深入开展了“凡人善举·感动你我”2016争做“最美魏州人”活动,先后征集到各类先进人物典型285人,按照层层筛选、严格标准、公平公开的原则,深入挖掘、选树了一批最基层、最感人、群众最认同的最美“草根人物”,并将25名候选人事迹在《新魏州》和“微观魏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公开展示,动员广大网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票,支持心中的草根“英雄”。

    获得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人物称号的15位人物典型分别是:魏州街道办事处大北关居委会居民郭双臣,原魏州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范清喜,县医院内四科主任李学孔,大辛庄乡庙东村支部书记李俊峰,张二庄镇保洁员苏西凤,魏县长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兰仲,县医院外一科护士长张爱民,中国石化魏县第四加油站站长刘虹,鸣仁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华,国家女子残疾运动队运动员李红燕,泊口乡华东北小学教师韩英,车往中心卫生院院长王晓华,德政镇中学教师常永刚,德政镇干部冯越,前大磨乡前大磨村群众李海民。(张佩郭海民)

相关新闻

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评选启动

2017-01-06 15:34:01

    即日起至1月9日,魏县开展为期5天的魏县“最美魏州人”2016年下半年投票评选活动。

魏县2016年上半年“最美魏州人”评选启动

2016-07-11 18:19:45

为引领全县干部群众弘扬和践行魏县精神,培育更多感动魏州人物,即日起至7月15日,魏县开展为期5天的“凡人善举·感动你我”2016年上半年“最美魏州人”投票评选活动。

【最美魏州人】魏县村官耿成印:改革旧习树新风

2016-05-11 16:20:28

他改革村内办事旧习俗,实行红事新办,白事简办,形成了节俭办事新风气,弘扬了新风正气。为了增加群众收入,帮助群众致富,他把心思放在群众心上,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群众心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