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八旬老人迷路20小时 巡警助其找回家人

2017-01-16 14:18:3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一名八旬老人在迷路近20个小时后遇到了巡警,最终平安回家。

    近日,邯郸一名八旬老人在迷路近20个小时后遇到了巡警,最终平安回家。

    1月12日上午8时左右,丛台区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中华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时,发现了一名老人在路边徘徊。巡警立即上前询问。见到巡警,老人竟流下了泪水,巡警赶紧安抚,并详细了解具体情况。

    在谈话中,巡警发现老人除了名字外无法提供其他信息。巡警只好将老人的体貌特征和姓名等信息反馈至丛台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查询后,发现11日曾接到一位老人走失的报警信息,与该老人情况一致。巡警马上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确认报警人正是老人的孩子。

    原来,这位老人今年80岁,1月11日中午,和孩子们参加一场婚礼后与家属走散,至见到家属时已经走失近20个小时。(记者燕妮)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李红霞:用陪伴诠释爱的责任

2017-01-14 10:40:39

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只有十几年如一日相濡以沫的陪伴,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办王庄社区67岁的李红霞用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诠释了爱的责任。

邯郸丛台区集中取缔非法散煤经营点

2017-01-12 14:54:42

丛台区决定从1月5日至1月26日,组织环保、市场监管、国土等相关部门和涉及乡镇工作人员,对60余家非法散煤经营点进行集中依法取缔,彻底清理场地,拆除设备,恢复原貌。

丛台区综合文化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充电”

2017-01-10 09:54:13

丛东街道以文化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核心抓手,整合街道有限资源,投资建设高标准综合文化站,满足新形势下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

邯郸市工商局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2017-01-10 09:50:34

1月4日,邯郸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所、调研员石章合一行5人到丛台区督导检查节日市场监管工作。

丛台区前郭庄村“文化大院”彰显乡风文明

2017-01-10 09:48:15

2016年本着打造“美丽乡村”的整体目标,前郭庄村结合中药养生和蔬菜、核桃等特色种植,全力打造“本草养生小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