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邯郸市民将享受肉菜惠民补贴

2017-01-17 11:06:4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邯郸市商务局获悉,1月17日至1月26日,邯郸市广大群众将享受春节期间肉菜惠民补贴。

    记者从邯郸市商务局获悉,1月17日至1月26日,邯郸市广大群众将享受春节期间肉菜惠民补贴。

    据悉,此次肉菜惠民补贴销售工作由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公司、邯郸市阳光超市有限公司、河北百蔬园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和河北康远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承办。同时,为确保主城区中低收入群体和少数民族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今年在继续选择中低收入居民居住较多的老、旧小区和廉租房小区中设立临时限价销售点的基础上,新增艾克拜尔清真肉食连锁店销售点。

    补贴销售期间,主城区共在40家门店、54个中低收入社区设置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点,具体分布在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17家门店、20个中低收入居民社区设置惠民补贴销售点;邯郸市阳光超市有限公司在12家大卖场、22家中低收入居民社区设置惠民补贴销售点;河北百蔬园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在市内8家门店、4个中低收入居民社区设置临时销售点;河北康远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在3家全国连锁艾克拜尔清真肉食连锁店、8个中低收入居民社区设置临时牛羊肉惠民补贴销售点。补贴销售范围为邯郸市主城区。

    各承办企业所属门店补贴销售时间为2017年1月17日至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上午8:30—20:30;各承办企业在中低收入居民社区设置的临时销售点考虑到室外设置、肉菜保质、备货等因素,补贴销售时间为2017年1月22日至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五至二十九)下午14:00—17:00。主城区外的县(市、区)商务局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开展春节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补贴品种和价格为:鲜猪肉每公斤按照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的2元以上销售;鲜牛羊肉每公斤按照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牛羊肉价格的4元以上销售;蔬菜品种以大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视情况辅以蒜薹、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蔬菜价格按照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销售。(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自来水咋变粉红色了?邯郸热力:热力水进入了自来水管

2017-01-17 10:48:16

家里的自来水咋变成粉红色了? 热力:热力水进入了自来水管道

邯郸市公布禁放烟花爆竹时间和区域

2017-01-17 10:35:56

邯郸市公布禁放烟花爆竹时间和区域

王志国被授予“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2017-01-17 10:11:24

2015年2月,王志国成功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平民英雄名单,并在中国文明网公布,邱县徒手勇斗偷车贼小伙王志国成为“见义勇为”好人中,河北省唯一入榜的“中国好人”。近日,他又被邯郸市人民政府授予“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邯郸市安监局考核邱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7 09:51:41

1月10日,安全生产考核组在市局副局长郝恒信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邱县进行安全生产考核,副县长张洪涛携县安监局同志在市民中心536会议室进行接待。

邯郸磁县恒泰路自行车道被占 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2017-01-17 08:55:00

        邯郸磁县恒泰路是磁县到峰峰重要路段,恒泰路固城路段路两边的自行道都占有,造成自行车电动车都人行道都在快车道,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