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一农户丢失67只羊 民警助其找回

2017-01-17 11:20:1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广平县胜营镇杨宋固村村民程俊峰把一面锦旗送到城关派出所,拉着民警马雅杰和宋志闯的手激动地说道:“要不是你们帮我找回羊,我不知道咋过这个年了。”

    近日,邯郸广平县胜营镇杨宋固村村民程俊峰把一面锦旗送到城关派出所,拉着民警马雅杰和宋志闯的手激动地说道:“要不是你们帮我找回羊,我不知道咋过这个年了。”

    1月8日晚8时,程俊峰发现家里院子大门开着,院里的67只羊不见了。这67只羊市场价值13万余元,程俊峰赶紧叫上家人,急急忙忙地去找羊,可在附近找了好长时间也没发现羊群踪迹,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向公安机关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10分钟前有人看见一群羊往北面跑去了。民警沿着大路追去,同时联系城关派出所民警进行协助。通过四个小时的不懈寻找,民警最终在南庄村干部的协助下,在一处破旧的院落中寻找到丢失的羊群。

    后经民警查询,村民老程家没有关门,羊群是自行出走的,让所有的人虚惊一场。(记者杨保国)

相关新闻

广平孙志宇当选“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2017-01-16 17:19:00

孙志宇
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医养结合养老院
老党员流动医院

广平县南阳堡镇卫生院院长孙志宇:30多年奔走在爱岗敬业大路上

2017-01-16 17:13:47

他从小就立志成为名医;他热爱事业,建成达标卫生院;他关爱老年人,全家共同努力建成“医养结合”养老院。他就是广平县南阳堡镇卫生院院长兼镇直部门党支部书记孙志宇。由于实绩突出,2006年被国家卫生部授予全国优秀乡村医生荣誉称号,2013年被邯郸市卫生局党委授予全市“好医生”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河北“草根好人”、2014年被评为“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被邯郸市文明办授予邯郸好人等荣誉称号。

广平一临街店铺爆炸3人受伤 疑似天然气引发

2017-01-14 15:03:30

1月12日16时17分,邯郸市广平县人民西路一临街店铺发生爆炸,店主妻子与一名行人在事故中受伤,店主在救人时被烧伤。当地有关部门昨日上午向本报记者透露,经初步调查,事故疑似天然气爆炸。

铁路安全知识走进邯郸广平校园

2017-01-12 15:14:16

寒假临近,又值春运高峰,为保障铁路运营安全,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广平站派出所的民警们来到铁路沿线的广平县明德小学,向学生讲解铁路安全知识。

广平金广源特种防护材料项目已竣工

2017-01-12 15:07:04

邯郸广平总投资1.8亿元的金广源特种防护材料项目,目前已竣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