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警方“天眼”抓获盗窃团伙 破获案件20余起

2017-01-17 11:23:4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曲周警方“天眼”抓获盗窃团伙 破获案件20余起

    一个流窜在邢台、邯郸等地的盗窃团伙,昼伏夜出,两个月内疯狂作案20余起,自以为案件做得天衣无缝,却不想一切早被“天眼”监控记录在案。日前,曲周警方借助“天眼”将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破获盗窃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

    2016年11月10日,曲周县凤凰城小区发生一起盗窃案,一夜之间该小区20余户业主电动车电瓶被盗。案发后,曲周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围绕天网监控结合现场痕迹,开展案件串并分析研判。通过大量工作,锁定王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11月23日以来,办案民警兵分三路,先后将王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讯问,王某等人对自2016年9月中旬以来,先后在邢台沙河,邯郸永年、曲周、广平邱县等地盗窃汽车、电动车电瓶等物,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追回被盗各类电瓶54组,200多块。(记者李治勇徐海萍)

相关新闻

曲周县白寨第二中心幼儿园

2016-12-28 16:00:05

据悉,该园将于2016年12月31日上午举行“迎新年,庆元旦”亲子美食活动,届时,幼儿园将诚邀孩子家长们前去参与,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新年。

出生8天曲周男婴家中失踪 警方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2016-12-13 14:45:12

12月10日18时许,邯郸市曲周县河南疃镇郑韩村一村民家中男婴发现失踪,距离出生仅仅8天。目前,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河北春晖幼教“送教下乡”洽谈会走进邯郸曲周

2016-12-12 15:56:07

2016年12月11日,河北春晖幼教“送教下乡”洽谈会在邯郸市曲周县成功举办。此次洽谈会获80多名与会幼儿园园长积极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