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18 14:18:01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意见建议

    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安排,邯郸市委常委会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将于近期召开。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纪律、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做好全市工作的思路和良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士、市直机关干部、专家学者、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各条战线代表,还有通过报纸、电台征集,专门邀请而来的部分基层群众代表,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突出重点,谈想法,说体会,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市委常委会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向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市各项工作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呈现出积极向好的良好态势。同时,大家还就优化医疗服务、做大做精产业、规范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效能、加强城市管理、强化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高宏志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高宏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与会代表提出的都是真知灼见,都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做了大量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归纳总结提炼出来的,为我们解决问题确定了方向和目标。对这些意见建议,要及时反馈到部门,反馈给分管的市委常委同志,同时把问题解决情况或者阶段性成效向提出问题的与会代表反馈。希望与会代表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情况和对市委的其他各项工作,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邯郸的发展离不开全市人民的齐心努力,每个人都是建设者、参与者。要广泛发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到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中来,共同努力把邯郸的事情办好。(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