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微时代互联网电影人跨界春晚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

2017-01-18 18: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7日晚,微时代互联网电影人跨界春晚暨邯郸国际微电影艺术节颁奖典礼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主办方为最佳新锐编剧和最佳奉献制片人获奖人颁奖。

    1月17日晚,微时代互联网电影人跨界春晚暨邯郸国际微电影艺术节颁奖典礼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图为歌伴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展现邯郸女交警的飒爽英姿。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1月17日晚,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紫荆国际新媒体电影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微时代互联网电影人跨界春晚暨邯郸国际微电影艺术节颁奖典礼在邯郸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个微电影剧组出席典礼。

    伴随着开场舞《盛世欢歌》,微时代互联网电影人跨界春晚正式拉开帷幕。诗歌朗诵、歌舞表演、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其中《经典电影主题曲串烧》更是将现场观众带进经典电影的无限回忆中。由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交警表演的歌伴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展现了邯郸女交警的飒爽英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现场相继颁出优秀公益微电影奖、最佳人气导演奖、最佳新锐导演奖、最佳创意导演奖、最佳新锐编剧奖、最佳音乐微电影奖、十佳精品微电影作品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演员奖等奖项。其中,邯郸微电影《大美邯郸》《迎春花开》《血色名单》等获十佳精品微电影作品奖,《不一定》《杨柳甘霖》获优秀公益微电影奖。

    邯郸首部女交警题材微电影《不一定》首映礼也于当晚举行,同时还启动了“2017邯郸成语故事微电影”拍摄合作计划。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