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崔永斌:在坚定不移走新路上贡献巾帼力量

2017-01-19 11:17:11 来源:邯郸日报

    崔永斌在市妇联九届三次执委会上强调

    在坚定不移走新路上贡献巾帼力量

    1月18日,邯郸市妇联九届三次执委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市发展大局,在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上贡献更多巾帼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玲、市政府副市长侯华梅、市政协副主席申玉娥出席会议。

    崔永斌对2016年全市妇联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今年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把广大妇女动员组织起来,在更宽的平台、更广的领域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妇联组织的政治性要求,切实承担起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推动妇联事业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牢牢把握全市经济建设“稳中快进”的总基调,深刻认识走新路的科学内涵,引领广大妇女自觉投身经济建设这个主战场。紧紧围绕发展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治理环境污染等重点工作,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口和结合点,为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搭建平台。要在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家庭文明中放大妇女独特优势,在参与社会管理中发挥妇联职能,进一步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多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妇女权益。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增强效能,不断提升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省妇联兼职副主席赵鱼企出席并致辞,会议听取了市妇联工作报告,并替补了市妇联九届执委。(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