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纪委通报7起典型案例

2017-01-19 11:22:24 来源:邯郸日报

    2017年春节将至,为持续保持查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明纪律、传导压力,日前,市纪委通报了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

    7起典型案例是:1、广平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副主任科员樊勤义违规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樊勤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磁县黄沙镇财政所所长王志强违规购买公车。王志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3、原邯郸县安监局局长徐书新违规报销车辆油修费。徐书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4、武安市上团城乡崇义二街村党支部书记靳建增违规公款旅游。靳建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5、临漳县国土资源局西羊羔乡国土所所长闫建军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闫建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6、魏县前大磨乡党委副书记石金旭违规进行行政罚款。石金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7、肥乡区(原肥乡县)辛安镇镇后白落堡村党支部副书记安孟祥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安孟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当前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时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畅通监督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